余祥銓曝與余苑綺的約定。圖/翻攝自Facebook@0825ken
余祥銓曝與余苑綺的約定。圖/翻攝自Facebook@0825ken

藝人余天的女兒余苑綺因直腸癌昨(21)天病逝,享年39歲,余天出面哭著證實死訊時,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在一旁攙扶,但也淚崩泣不成聲。余苑綺和余祥銓感情極好,余祥銓在她生病期間常替她採買、照顧小孩,余祥銓今(22)天在臉書發文,談起與二姐的互動,難過表示「我最愛的二姐,妳現在在天上當天使了,不會在(再)痛苦,難過了」。

余祥銓心痛表示「很捨不得妳,還有很多事情沒有一起做」,並曝光余苑綺的遺願,希望他照護好兩個孩子和爸媽,他也承諾「我答應你的事,一定會做到的,我一定會越來越好,妳放心」。

余祥銓懷念余苑綺的善良,表示過去余苑綺對他很好,一定會謹記在心,他沉痛表示,「下輩子我們一定還要當一家人,我真的好愛你」。

圖/翻攝自Facebook @余祥銓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