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今天在高流舉行個人大型巡演《艾拉秀》。圖/寬魚國際、勁樺娛樂提供
Ella今天在高流舉行個人大型巡演《艾拉秀》。圖/寬魚國際、勁樺娛樂提供

受到疫情延宕2年,華語樂壇女子天團S.H.E成員陳嘉樺(Ella),今(20)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個人大型巡演《艾拉秀》,開場她以一席黑色訂製服「露胸、露背、開高衩」,再搭上50公分的手工黑紗帽,從升降舞台霸氣登場,Ella自虧這場巡演從39歲到41歲,自己不是「老當益壯」而是「寶刀未老」。而好姊妹Selina、Hebe除了送上花籃力挺,也特別「獻聲」,讓現場粉絲相當驚喜。

Ella移師港都開唱,展現滿滿誠意,不僅在服裝造型、歌單、脫口秀都大幅更新,連粉絲入場時發送的應援棒、口罩都採全新主視覺設計。

Ella開場穿上一席黑色訂製服,搭配50公分的手工黑紗帽。圖/寬魚國際、勁樺娛樂提供

來到熱情的港都,Ella服裝尺度也跟著「火辣辣」,開場她以《A CA ELLA》高唱破題,穿上「露胸、露背又開高衩」的黑色訂製服,搭配50公分的手工黑紗帽展現天后氣勢,Ella興奮直呼,「高雄!艾拉秀我們終於來了!」她笑說巡演從39歲到41歲,自己不是「老當益壯」而是「寶刀未老」!

接著Ella又搖身一變成「龐克搖滾女郎」,僅穿上鏤空鮮紅色Bra,搭配黑西裝外套及緊身褲亮相,讓她滿意直呼「超腰瘦」!

Ella穿上鏤空鮮紅色Bra,搭配黑西裝外套。圖/寬魚國際、勁樺娛樂提供

Ella也分享自己疫情期間的心情轉折,除了感謝粉絲不離不棄沒有退票,還加碼曝光老公私下的跳舞獨家畫面,她強調「其實不用跳到多準、多厲害,把身體放開,跳得開心最重要!」此外,她也釋出兒子勁寶大唱《對你愛不完》、《忘情水》等經典老歌的影片,直呼兒子是「老靈魂」,勁寶超可愛的模樣萌翻全場。

《艾拉秀》也精心打造歌舞劇,Ella的精彩演技讓粉絲看得如癡如醉,其中一個橋段還特別請來好姊妹Selina、Hebe獻聲演出,讓粉絲又驚又喜。最後Ella換上一席米白色洋裝,深情獻唱《晚安歌》,承諾粉絲艾拉秀後會有期,更鼓勵粉絲面對家庭、生活、工作都要樂觀面對,擁有艾拉精神,補滿正能量。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