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詐騙事件層出不窮,目前可能還有300多名國人受困在當地,就有逃回台灣的受害人現身說法,說自己和男友兩人被認識10年的好友騙去柬埔寨,發現同行的人因為詐騙業績不好,不但遭到凌虐,還被丟包在街頭,更有一對同性伴侶為了償還人工受孕的款項,受騙到柬埔寨賺錢,卻被體罰到流產,差一點喪命!

集團幹部多台籍 體罰「女豬仔」提水桶、半蹲

涉嫌人口販運被遣送回台,走在前頭的楊姓男子遭被害人指認,就是在柬埔寨負責管理的小組長,後頭鄧姓男子也是人蛇集團共犯,現在國人陸續獲救,也揭露出不少台灣人都是集團幹部。

涉嫌人口販運被遣送回台。圖/台視新聞

被害人一到柬埔寨就會被沒收手機、護照,幹部雖然聲稱不會打女生,卻會體罰、提水桶半蹲,全部人被關押進每層樓可容納200人的大旅館,被迫打電話到中國詐欺,如果績效不好就會被轉到人事部抓交替,改騙台灣人到柬埔寨,要是詐騙人數沒達標,甚至會被退貨。

績效不好就會被轉到人事部抓交替,改騙台灣人到柬埔寨。圖/台視新聞

赴柬慘遭退貨 台男被丟大街腳潰爛牙掉光

赴柬埔寨被害人表示,朋友被轉賣了好幾家公司,最後腳被凌虐到受傷、牙齒也掉光,那電擊、毆打一定少不了。另外一個朋友是不小心洩漏公司資料,然後被轉賣,身上也都是傷痕。

被相識10年好友騙赴柬 情侶被迫使詐3個月

有被害人和男友遭認識10幾年的好朋友騙去柬埔寨,逼迫從是詐騙3個月,後來幸運逃回台灣,但同行另一名友人卻因為詐騙績效差,被凌虐毆打,最後慘遭「退貨」,丟包大街上。

不從帶往「小黑屋」 音樂變大聲即有人遭電擊

赴柬埔寨被害人透露,音樂變大聲就知道隔壁可能有人被打或是被電,還曾目睹隔壁公司的人要被帶進小黑屋。

赴柬還人工受孕款項 同性伴侶流產險丟命

目前至少還有300多名國人受困在柬埔寨,想脫身卻逃不掉,警政署專案小組先前營救出一對同性伴侶,為了償還人工受孕款項到柬埔寨淘金,結果卻被逼迫 超時工作、提水桶半蹲,在各種體罰之下,不僅孩子沒了、命也差點沒了,真的只能不斷呼籲國人別再跳入火坑了!

同性伴侶為了赴柬償還人工受孕款項,不但被體罰到流產,還差點喪命。圖/台視新聞

台北/張彤、周宗霖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