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艾成昨(17)日驟然離世,震驚各界,他的家人今(18)晚抵台,艾成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粉絲專頁將會重啟,每天會放上艾成的歌曲,讓粉絲追思!而為了體恤王瞳喪夫之痛,目前王瞳參與拍攝的偶像劇,也會先暫停拍攝工作。根據了解,王瞳做筆錄時透露,事發前一天艾成的狀況很不好,無法對話,說了很多她聽不懂的話,隔天因為工作,只好找來2名教友陪伴,無奈還是發生憾事。

艾成粉絲專頁重啟 每日PO作品供歌迷追思

得知艾成逝世的消息,家人18日晚間從馬來西亞趕抵台灣,會先由防疫專車接到旅館居家檢疫3天。而艾成所屬的經紀公司,也將重啟他的粉絲專頁,每天放上艾成的作品讓大家追思。

至於太太王瞳原本正在拍攝的偶像劇,目前也會暫停拍攝;教會則透露,王瞳目前由教會的弟兄姊妹,還有家人們24小時輪流陪伴。

為圓歌手夢! 艾成曾在西門町當過流浪漢

艾成曾在網路節目裡,大開自己玩笑表示,如果唱歌能夠成為天王,就不需要去賣海南雞飯。看似幽默風趣的他,其實在當歌手前吃了不少苦頭,一度當過流浪漢,靠著一包發霉土司度過一個月,他說因為不敢吃整片,就咬兩口配水,讓肚子膨脹。

當時他的家人不忍心他受苦,勸他放棄歌手夢。不料,已經一圓歌手夢的他,跨足戲劇圈演出,但已經成為親友和粉絲的回憶。 

台視新聞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求助: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