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圖/台視新聞
蘋果公司。圖/台視新聞

過去幾年蘋果幾乎都在9月推出新款iPhone手機,據美媒《彭博社》報導,蘋果公司計畫將於美國時間9月7日舉行秋季發表會活動,並將同步於線上直播。

《彭博社》指出,據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公司秋季產品將包括多款新Mac、以及高低配備iPad,以及三款Apple Watch。

標準版iPhone 14外型與iPhone 13相似,不過外傳蘋果公司將取消5.4英寸「迷你」版,並增加一款6.7英寸螢幕的機型,這將代表Apple首次推出具有這種螢幕尺寸的「非Pro」iPhone。

iPhone 14 Pro最顯著的變化將是相機,鏡頭會稍微大一些,將配備48兆像素廣角相機以及12兆像素超廣角和遠攝傳感器,蘋果還計劃改進影片錄製和電池壽命。 

對於最新的Apple Watch(Series 8),Apple將增加女性健康功能和體溫傳感器,標準手錶看起來與Series 7相似,但新的型號將迎合運動型消費者。將擁有更大的顯示螢幕、堅固的鈦金屬外殼、新的健身追蹤功能和更長的電池壽命。蘋果公司還計劃推出一款新的Apple Watch SE,這是一款低成本的智能手錶,芯片速度更快。 

不過蘋果發言人拒絕就活動的時間發表評論,鑑於距離發表還有大約三週的時間,蘋果公司的計劃可能會改變,但蘋果通常會於9月上半月推出最新款 iPhone。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