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喝斥制伏外送員。圖/台視新聞
警方喝斥制伏外送員。圖/台視新聞

外送員違規逆向還嗆警?台中一名39歲的外送員蘇姓男子,昨(15)天晚間到廟東夜市取餐,被員警發現他逆向行駛攔下開單,但他不服取締,還辱罵員警不雅字眼,當場被壓制逮捕!

外送員逆向違規不服取締嗆警三字經 遭壓制帶回派出所

員警昨晚因蘇男違規逆向行駛,攔下要求出示證件,不料蘇男竟回應「不好意思,你別威脅我」,警方警告他此舉可視為不服取締稽查,提醒對方配合,否則要再加開一張罰單。

只是警方詢問為什麼逆向騎車,蘇男表示「怎麼沒辦法聽懂我說的意思、就是要這樣處處針對人嗎」,根本不甩員警,蘇男更直接騎走,還罵了一句不雅字眼,員警在馬路上氣得火冒三丈,大聲喝斥「下車,我以現行犯逮捕你、你罵我什麼」,三兩下將人壓制在地,帶回派出所。

餐點未按時送達扣薪 副所長體恤幫送餐點

不過外送員手上還有沒送的餐點,如果沒按時送達就會被扣薪,副所長體恤,只好提著餐點親自幫忙送餐,民眾拿到還嚇一跳。然而其實廟東夜市附近,外送員常發生因趕時間違規逆向,民眾表示,因為是五叉路口,很多人都會逆向,外送員當然也是趕時間。

副所長拎外送餐點幫忙送餐。圖/台視新聞

頂街派出所副所長王永慶則說,蘇男聲稱是遭警方開單,一時情緒失控才口出穢言,飆罵員警。只是外送員脫序行徑,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偵辦,恐怕當天賺的錢,通通拿來繳罰金還不夠。

台中/潘欣宜、陳世杰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