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在地人的回憶,經營超過30年的「茶大餐飲」,有半開放式隱密包廂,是過去少數營業到清晨5點的店家,受到夜貓族喜愛,但8月初無預警傳出要歇業的消息,讓不少人都相當不捨,一名老顧客得知後,霸氣表明要接手經營,讓大家相當開心!

台南知名茶店不關了! 在地人狂喊超開心

茶大文化藝術茶苑在地經營30年,綠白相間的招牌是不少台南人的回憶,但8月初才傳出,業者決定歇業,讓大家相當不捨,如今又傳出不關了,民眾又驚又喜,有人說,茶大有年輕時的滿滿回憶,約會、玩牌或者聊天都會到這裡報到。

新股東加入經營 店家:舊有菜單、風格不變

不僅如此,茶大也是早期相當少數會開到凌晨5點的複合式餐廳,加上半開放式的隱密包廂,長期下來不只是吃飯聚會的地方,更是不少情侶的約會勝地。但受到疫情影響,業者抵不過大環境競爭,又遇到人力不足危機,宣布即將歇業,沒想到消息一出,從前的老顧客不捨老店熄燈,霸氣頂下重新開張。

店員透露,新股東加入經營行列,舊有的菜單及經營風格不會改變,未來將持續經營,累積新的故事,不少人準備衝一波,要親自支持這間差點不見的老店。

台南、黃富祺、陳佩淳、王秀成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