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民眾檢舉,旭海村的頂級villa開放餐廳給老顧客,無視防疫規定。圖/讀者提供
有民眾檢舉,旭海村的頂級villa開放餐廳給老顧客,無視防疫規定。圖/讀者提供

13日微解封才正式實施,但1間位於屏東牡丹鄉旭海村的頂級villa,無視防疫規定,在「微解封」當晚,疑似開放給老顧客餐廳並提供餐具,讓客人自行煮火鍋跟小酌,大開方便之門,令外界痛批。對此,業者堅稱,客人是去放東西,但相關單位依舊介入調查,倘若違規情事屬實,客人跟業者都得吃上最重30萬元的罰單。

熟客「微解封之夜」包場 業者遭轟出借餐廳餐具

據了解,這團遊客總共18人,在微解封當天,分別開車抵達,並包下數間每晚訂價1萬8到2萬7千元的豪華房間後,大夥兒疑似就在渡假村的餐廳,自行煮火鍋喝酒。度假村業者似乎未阻止,還出借餐廳、提供餐具,替「老顧客」大開方便之門。

微解封之夜,業者疑似位老顧客大開方便之門。台視新聞製圖

業者駁斥出借餐廳 若群聚屬實最重可罰30萬

業者及顧客完全無視防疫規定,讓當地居民憤怒爆氣,有人指出,有許多老客人會向業者要求很多東西,不過小費給得很大方,加上又自己帶材料,業者開伙讓客人享用。

對此,業者呂宛蓁堅稱,沒讓客人在餐廳用餐,他們只是去餐廳放東西。呂宛蓁說,當天客人到達villa後,在現場稍作休息,服務人員也馬上上前勸導防疫相關規定。

屏東交通旅遊處副處長倪國鈞強調,已經針對違反疫情期間的相關行為,派員前往稽查,若違規屬實,依照規定,最重可罰30萬,就連場地管理人都得吃罰單。

縣府強調,已派員前往調查。圖/台視新聞

屏東/蘇世偉、謝鎧、王秀成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