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才剛說如果換堅就發雞排,沒想到林智堅下午就宣布退選。圖/翻攝自Facebook @謝和弦
謝和弦才剛說如果換堅就發雞排,沒想到林智堅下午就宣布退選。圖/翻攝自Facebook @謝和弦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12)日宣布退選,改由鄭運鵬出戰桃園市長選舉,在這之前,「換堅」就成了網路上的熱議話題。今天中午在林智堅宣布退選前,歌手謝和弦就在臉書上發文「如果在8月底前宣布換堅就發雞排」,沒想到一語成讖,網友紛紛留言要排隊領雞排。

早上發祭品文下午成真 謝和弦問網民「雞排推哪家」

謝和弦臉書貼文寫,「民進黨如果會換堅,就代表民進黨還是有救,到8月底前如果民進黨宣布換掉林智堅,隨便找個誰上都好,我在台北發100份雞排」,他補充,「如果是王世堅換林智堅,我發1000份,哈們」。

在林智堅宣布退選後,謝和弦在自己的貼文底下尷尬回覆「才剛發完文……中正萬華鄉親雞排推哪一家啦?」

謝和弦在中午12點16分發出祭品文後,在一點多就傳出林智堅可能退選的消息,下午兩點半林智堅真的召開記者會宣布退選,短短幾小時「換堅」就成真了,網友紛紛湧入留言「謝謝雞排」、「哪裡排隊」、「一份要梅粉、不用切,謝謝」、「民進黨就在等你發雞排啦」;而劉仕傑之前才因裴洛西來台發過免費雞排,他也在謝和弦貼文留言「學我發雞排!哈們」,也有網友表示「真可惜不是換成王世堅,不然有1000份可以發」。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