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響應「世界愛滋日」(World AIDS Day)而舉辦的「愛之日常音樂節」將於10月15日在北流舉辦,令外界驚喜的是,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同時也是疾管署副署長的「國民女婿」羅一鈞也將登台演出,並與他的偶像,金曲天后「萬芳」同台合唱;羅一鈞坦言,對於能和萬芳同台演出感到「很興奮」。

羅一鈞(右)將在音樂節上與萬芳(左)同台。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羅一鈞表示,「愛之日常音樂節」今年已經舉辦第四屆,每年都會有很多歌手、藝人公益演出,透過表演呼籲民眾重視愛滋平權,提倡讓愛滋病(AIDS)感染者能和常人一樣生活,也會募集公益所得。

根據了解,羅一鈞除了去年就已經在活動主題曲中獻聲以外,今年更是獲主辦單位邀請,在音樂節活動中與他的偶像萬芳同台合唱。

羅一鈞表示,今年二月底時主辦單位就邀請他加入倡議行列,因為愛滋病防治本來就是疾管署的業務,同時也是他的志業,所以欣然答應邀約,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

至於會唱什麼歌,羅一鈞表示並不是重點,會再和主辦單位討論,不過對於能和萬芳老師一起同台演出,「真的也是很興奮」。

羅一鈞將在音樂節上獻聲。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