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歲英國勇嬤慈善募款,竟然綁在小飛機上「翻滾」天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93歲英國勇嬤慈善募款,竟然綁在小飛機上「翻滾」天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英國一位高齡93歲的阿嬤,為了替當地的慈善組織募款,5度綁在小飛機上飛上天,隨著飛機一同翻滾,途中還感受3.5倍的重力加速度,讓人捏一把冷汗。而阿嬤超乎常人的勇氣跟善心,也在當地引發迴響。

飛上天感受「3.5倍重力加速度」 勇嬤享受刺激

根據《BBC》報導,一位英國阿嬤布羅梅格(Betty Bromage)竟綁在一架小飛機上,隨後飛機起飛,阿嬤大秀各種特技飛行動作,一下子體驗無重力狀態,一會兒感受3.5倍的重力加速度,讓人捏把冷汗。布羅梅格大讚「感覺很棒」也享受其中,直呼這個經驗很刺激、與眾不同。

勇嬤5度「綁飛機」首體驗翻滾 平時竟靠助行車

高齡93歲的英國阿嬤布羅梅格從87歲開始,已經5度綁在飛機上翱翔天際,不過這次她首度體驗高難度的翻滾動作。飛機降落後,布羅梅格阿嬤還一派輕鬆,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布羅梅格阿嬤患有關節炎,平時行動得依靠助行車。飛行員聽到這位阿嬤的行動,表示「真的嚇壞了」,還說她是一位不可思議、了不起的女士。

由於布羅梅格阿嬤年事已高,就怕有什麼閃失,飛行員在途中還不時查看阿嬤的身體狀況。不過,為什麼布羅梅格阿嬤要冒險綁在飛機上?原來她是替當地的慈善組織募款,前後已經募了80多萬台幣,也向世人證明「沒有什麼是不可能。」

國際中心/林祐任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