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4死槍擊案,事發至今已過3週,唯一的倖存者負責人賴敏男經過搶救後,近期傳出他已拔管可自主呼吸,並可簡單點頭互動,不過還是沒辦法開口說話,無法偵訊,對此,檢警與負責醫療照護的台中榮總態度低調,警方則表示,現在仍24小時在病房外戒護。

賴敏男仍無法說話進行偵訊 警方持續派員病房外戒護

生技公司大門深鎖,不過門口新增一個守衛亭,雖然現場大門關緊緊,但營運照舊,康建生技4死槍擊案發生至今已將近1個月,近期傳出槍擊案唯一倖存的負責人賴敏男已拔管可自主呼吸,還可以點頭簡單互動,不過無法開口說話,警方沒辦法偵訊,持續派員在病房外24小時戒護。

草屯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尚謙指出,現在是24小時都有派2位警力戒護他的安危;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李俊毅表示,檢察官及專案小組與醫院密切聯繫,充分考量被害人身體狀況,依案件情形為必要之偵查作為。

牛樟芝之父病情 台中榮總:涉隱私無法證實

對於賴敏男目前情況,檢警以及負責醫療照護的台中榮總都低調不證實,整起案件,就等關鍵人賴敏男說詞,就可拼湊完成。

南投/曾如成、潘玟諭、林昭賢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