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七夜》女星安海契發生嚴重自撞車禍。圖/翻攝自IG @anneheche
《六天七夜》女星安海契發生嚴重自撞車禍。圖/翻攝自IG @anneheche

好萊塢女演員安海契,5號在美國加州駕車撞進民宅,引發火燒車事故!據了解,安海契全身嚴重傷燒,送醫後一度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目前狀況已經穩定,警方仍在調查肇事原因,不過安海契疑似酒駕。

安海契撞民宅嚴重燒傷 一度進加護插管治療

一輛藍色轎車失控衝撞民宅,隨後車子爆炸起火燃燒,消防員緊急把女駕駛搶救出來,女駕駛躺在擔架上還不斷起身,而這名駕駛不是別人,正是好萊塢女星安海契。

安海契躺在擔架上送醫,卻不斷爬起身。圖/美聯社

安海契全身嚴重傷燒,送醫後一度送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目前狀況已經穩定,車子撞進民宅,屋頂也冒出濃煙起火,消防員花了一小時才把火勢撲滅,而肇事車輛嚴重變形,可以看得出撞擊力道之大。

安海契發生自撞車禍,車子起火,她也嚴重燒燙傷。圖/美聯社

Podcast自爆喝酒!疑前幾天錄製 肇因待查

據了解,民宅的女主人事發當下正在屋裡頭,幸運躲過一劫,至於安海契是不是酒駕肇事也陷入疑雲,因為安海契在車禍前幾天錄製一個Podcast時自曝喝酒開車,但真實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現年53歲的安海契,主演過多部好萊塢電影,代表作包括《六天七夜》,在1997到2000年間曾跟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有過一段情,當時造成不小轟動。

請注意: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國際中心/林祐任 編譯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