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契車禍被判定腦死,家屬透露「預料她不會活下來」。圖/翻攝自Instagram@anneheche
安海契車禍被判定腦死,家屬透露「預料她不會活下來」。圖/翻攝自Instagram@anneheche

好萊塢女演員安海契(Anne Heche)5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駕車撞進民宅,引發火燒車,導致安海契全身嚴重燒傷,送醫插管治療,經過多日搶救,安海契的家屬表示,安海契已被宣布腦死,之後將依照安海契的遺願捐贈器官。

綜合《CNN》、《每日郵報》報導,安海契的親友發表聲明說明,安海契在事故中受到嚴重的缺氧性腦損傷,目前處於昏迷狀態,情況危急,「預料她不會活下來」,聲明提到,成為器官捐贈者一直是安海契的選擇,因此安海契會靠呼吸器繼續維持生命,直到確認她是否可以捐贈器官。

家屬在聲明中表示,安海契有一顆偉大的心,以慷慨的精神感動了她遇到的每一個人,安海契除了有非凡的才華,她還把傳播良善和快樂視為她一生的工作,「人們會銘記她的勇敢誠實、懷念她的光芒」。

現年53歲的安海契,主演過多部好萊塢電影,代表作包括《六天七夜》、《驚天爆》等,在1997到2000年間,安海契曾與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有過一段情,當時造成不小轟動。

安海契5日獨自駕車衝撞民宅,洛杉磯警方證實,安海契的血液採檢驗出毒品,雖然當時有人拍到車內有一瓶伏特加酒瓶,但官員指出,安海契並未酒駕。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