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遭爆花錢雇用走路工,2小時600元,陳時中今(8)天上午到貓空採竹筍時,也被媒體問及這題,一旁的競選總部發言人莊瑞雄趕緊澄清,經過查證,競總、後援會都未花錢雇用臨時工,目前線上招募志工人數已近千人,「若擺著志工不用,反而花錢找人,未免太匪夷所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指控,有人在「國立臺北科技大學_全體學生」臉書社團發文,為陳時中於8月13日的造勢大會徵求工讀人力,兩小時600元為陳時中喊口號、拍手等。

對此莊瑞雄強調,經競選總部再次查證,包括競總、後援會均無任何幹部花錢雇用臨時工、工讀生,至於網路上到底是誰在發文或找人做事,事件是否真實存在,競選團隊也毫無所悉。

莊瑞雄表示,陳時中競選團隊成立至今,光是LINE線上招募的志工數就已近千人,每天還得煩惱如何訓練協助競選,「若擺著志同道合的志工不用,反而花錢找人,未免太匪夷所思」。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