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名58歲的陳姓男子買冰消暑回家享用,半路竟熱到暈倒,臉部撞擊柏油路,導致兩顆牙齒被撞斷,員警叫來救護車將人送醫治療,不過男子上擔架前還牢牢緊握買來的冰,不願放開,讓員警看了又氣又好笑!

買冰消暑途中熱暈 男臉撞柏油路斷2顆牙

正中午太陽直曬,員警在台中信義南街上發現路邊躺了個人,馬上上前關心。

「有一點暈啊!」男子被扶起來,坐都坐不穩,連話也講不清楚,整個人頭暈目眩,一抬頭滿臉鮮血,連牙齒都斷了兩顆。

員警一問才知道,原來男子在市場擺攤,收攤後專程去買冰消暑,沒想到回家路上熱到暈倒。

男熱暈仍「緊握冰」不鬆手 警笑:先就醫啦

員警叫來救護車要將人送醫治療,男子還一度不肯,好不容易聽勸了,要上救護車檢查傷勢時,男子似乎捨不得這碗冰,緊緊抓住,怎麼也不放開,讓員警又氣又好笑,「你只顧著你的冰,這冰不要了啦!」

男子熱暈仍「緊握冰」不鬆手。圖/台視新聞

男子送醫後,好在沒有生命大礙。第五分局正義派出所副所長李姣嬋也呼籲,「夏日天氣炎熱,如發現身體不適,應隨即前往陰涼處休息。」

台中/潘欣宜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