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1)日下午,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桃園市復興區,疑似車速過快及不熟路況,從橋上翻覆墜落到10公尺深的溪谷,一旁的遊客看到這幕嚇壞了,還有人立刻衝進溪谷幫忙搶救,所幸駕駛只有身體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自行從車內爬出,也讓熱心民眾直呼「真的是奇蹟」。

疑車速快及不熟路況 水泥預拌車摔下溪谷

事發在1日下午1點半,桃園市復興區台7線往巴陵方向,這名35歲的廖姓駕駛,開著水泥預拌車才剛上橋,疑似車速過快加上不熟路況,先是自撞橋緣,接著整輛車竟然翻落10公尺深的溪谷,橋上欄杆也被撞壞一大半。

熱心民眾第一時間趕緊確認裡頭駕駛有無大礙,所幸駕駛沒有失去意識,還能虛弱回應,自行嘗試要爬出車外。民眾擔心駕駛傷勢太嚴重,第一時間冒險沿著陡坡,走進溪谷幫忙搶救,終於協助他順利脫困。

駕駛自行脫困無大礙 民眾驚呼「奇蹟」

榮華派出所長趙定樺表示,「駕駛自撞橋緣導致整台車翻落橋下,造成身體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

從這麼高的地方連人帶車摔落,所幸駕駛送醫後沒有大礙,更讓熱心幫忙搶救的民眾直呼真的是奇蹟。 

桃園/林注強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