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圖/台視新聞
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圖/台視新聞

桃園市府今(31)日舉行原住民族豐年祭活動,國民黨與民眾黨提名的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賴香伶先後到場,兩人還在工作人員安排下大方牽手一起跳舞,受訪時還異口同聲的強調,彼此見面不尷尬,賴香伶則笑說,如果林智堅參加,她也會牽起對方的手,但還是希望對方將論文爭議說清楚。

豐年祭牽手張善政 賴香伶:林智堅來我也牽

藍、白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賴香伶才剛加入人群,突然被拉在一起牽手跳舞,起初似乎有些錯愕,不過馬上被現場歡樂氣氛感染,很快跟上同個節奏,動作也流暢多了,只是這環節好像都在兩人的意料之外。

而賴香伶也Cue到另一位對手林智堅,說「到這個場合和張院長跳舞,他很大方的牽我的手,如果林智堅市長有來,我覺得我還是會牽起他的手。」

賴香伶豐年祭牽手張善政。圖/台視新聞

桃市長參選人前1天同框 藍綠白互動冷冰冰

畢竟前一天張善政及賴香伶都到富岡鐵道節藝術活動,原本沒列公開行程的林智堅,最後突然現身。藍、綠、白陣營參選人意外同場,卻只有點頭致意,互動冷冰冰,不過,倒是隔空持續較勁。

提早起跑團隊尚未成形 張善政:有自己步調

林智堅競選團隊由市長鄭文燦擔任,主委總幹事則是立委鄭運鵬,組成桃園鐵三角。相比之下,比林智堅還早起跑的張善政團隊卻還沒成形,難道還有整合問題?張善政表示,團隊有自己的步調,組好後會跟大家報告。

各陣營參選人把握假日,勤跑基層和選民搏感情。

林智堅競選團隊。圖/翻攝自Facebook@林智堅

桃園/楊沛緰、劉瑋晟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