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今跨新北,「最強母雞」帶領小雞。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今跨新北,「最強母雞」帶領小雞。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身兼民眾黨主席,今(31)天到新北市,帶領黨內的市議員參選人亮相,扮演母雞角色,但新北到底要不要推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還是強調,自己跟侯友宜、林佳龍都很好,沒給答案。

民眾黨新北議員參選人亮相,柯文哲跨區支援當最強母雞,但心中還是掛念台北,因為自己成了陳時中主攻對象,不讓接班人黃珊珊被邊緣,柯文哲直言,「民進黨治國不怎麼樣,選舉還是一流的,這種打法很熟悉」。

7年前也吃泡麵 柯文哲酸陳時中「特別設計」不一樣

而柯文哲2015年在超商角落默默吃泡麵照片再被翻出,對比陳時中近期泡麵文,好像看起來更貼近市井小民,柯文哲笑說,「很自然吃跟特別設計去拍的不一樣,我看連那張泡麵文都很像,表示我們以前的老戰友現在都在他那裡。」

柯文哲酸完陳時中作秀,再要求對方應該要對林智堅論文門表態,畢竟重大社會事件,要選舉的人一個都逃不掉,他認為陳時中本來就要對論文跟棒球場的問題表態,說明他的態度和意見。

民眾黨「新北小雞」找藍綠拉抬? 柯文哲喊尷尬

柯文哲發洩完還是要回到主軸拉抬新北小雞,只是現場喊口號展現氣勢,似乎說的太快,被自家人砸場尷尬了,而被問到是否要找「新北母雞」?柯文哲表示,有市長候選人是比較容易拉抬,現在變成他要從台北跳到新北支援,只是很尷尬,因為他跟侯友宜、林佳龍交情都不錯。

是否合作藍綠,留下想像空間,人在異地,話題還是離不開最熟悉的台北。

新北市/呂欣玫、黃澄柏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