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被譽為最瘋狂的宜蘭「狂歡潑水節」重磅回歸,在蘇澳鎮封街舉辦,吸引各地遊客,超過千人一同狂歡,大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接下來8、9月份,還有一系列精彩活動,要讓大家嗨翻一整個夏天。

蘇澳封街舉辦潑水節 大小朋友齊打水仗

水車正式出發,朝著民眾瘋狂噴水,民眾也不甘示弱,水槍、水球、水桶全都準備好,準備大戰一場。大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還有人直接搬出充氣游泳池,遊客更開心地直呼,自己是第一次來,覺得很棒!此外還有創意踩街,20支隊伍穿著創意裝扮,與民眾瘋狂打水仗。

創意踩街吸引遊客目光。圖/台視新聞

蘇澳冷泉大眾池當天免費開放 遊客:很棒

狂歡潑水節睽違兩年重磅回歸,於30號下午封街舉辦,吸引各地遊客,超過千人一同狂歡,蘇澳冷泉大眾池當天也免費開放,讓民眾在30多度高溫下,體驗22度清涼的冷泉。

狂歡潑水節讓遊客在炎炎夏日也能清涼一下。圖/台視新聞

疫情悶了好久,大家終於能出來狂歡,接下來8、9月份,還有海洋嘉年華、海風音樂會等一系列精彩活動,要讓大家嗨翻一整個夏天。 

宜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呂怡葳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