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坦言看到太太秀出存摺說要自付95萬後,一回家就勸太太「不要衝動」。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坦言看到太太秀出存摺說要自付95萬後,一回家就勸太太「不要衝動」。圖/台視新聞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0)天晚上帶著太太陳佩琪,走訪大稻埕看煙火,熱情民眾狂喊,要柯文哲餵太太吃冰,但柯文哲低調揮揮手,不過還是有送花給太太。此外,下午的行程中,柯文哲被問到雙城論壇舉辦爭議,他坦言,看到太太秀出存摺說要自付95萬費用後,自己一回家,就趕快要陳佩琪「不要衝動」。

太太「秀存摺」力挺! 柯:我要陳佩琪不要衝動

柯文哲拒絕餵太太吃冰淇淋。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今晚帶太太到大稻埕看煙火,兩人試吃冰淇淋時,現場人員起鬨表示,「柯市長,你一口我一口,這樣才會富貴啦。」要柯文哲餵太太,但柯文哲揮揮手拒絕配合,畢竟要在鏡頭前曬恩愛 ,還是不太習慣。

七夕前帶太太陳佩琪到大稻埕提前過情人節,兩人感情看來真的不錯,被問到是否受雙城論壇的95萬影響?柯文哲有聽沒有答。但前一場行程,柯文哲透露,看到太太秀存摺力挺,這舉動真的受到驚嚇,他自爆一回家就跟太太說「欸~妳不要衝動好不好,千萬不要衝動。」

柯文哲怒轟中央 無能力處理「共機擾台」問題

太座說要自付95萬雙城論壇舉辦費用,柯文哲也被嚇壞,不過議會但書,若共機、共艦持續擾台,就不得動支預算舉辦,柯文哲透露,他所認為的「共機擾台」定義,直言「不然你出來講,說我小英總統,那個飛機飛來飛去,我無能力處理,講大聲一點,說是我就認了,承認那叫共機擾台。」柯文哲怒批,每天講那麼多,共機擾台又沒能力解決。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