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長選戰逐漸白熱化,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連日針對內湖交通和雙城論壇,不斷批評柯市府,也引來副市長黃珊珊回嗆,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這回選擇砲口一致,也對陳時中開砲。

合體林瑞圖搶中間票?蔣萬安會勘籃球場

北市資深無黨籍議員林瑞圖罕見邀請蔣萬安同台,因為北投關渡國中的籃球場屋頂,在太陽照射下反光嚴重,讓附近住戶不堪其擾。不過,林瑞圖這回找上蔣萬安幫忙,也被外界視為要公開力挺蔣萬安。

林瑞圖罕見與蔣萬安同台。圖/台視新聞

陳時中批遷「松機」為選舉 黃珊珊:中央權責

只是內湖交通成為選舉戰場,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再提遷建松山機場、增加內湖交通改善腹地,卻被陳時中批評柯市府八年沒蓋一條捷運,根本牽拖,蔣萬安和黃珊珊矛頭同時指向陳時中。

蔣萬安說,陳時中核准高端EUA時,第二期報告到現在都還沒出來,還嗆陳時中如果能把對選舉的精神用在防疫上,「現在我們就不需要在大熱天還戴著口罩。」

黃珊珊則反駁,台北市正在蓋的叫萬大線,「所以我不知道陳前部長有沒有查清楚」,接著說,如果可以蓋個新的,從港墘路過去的橋,必須跟松山機場的存廢做討論,直言陳時中要搞清楚,「松山機場遷不遷建是中央的決定,這不是我們可以做的決定。」

黃珊珊稱內科與內湖不同。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雙城」藍白合力嗆綠 蔣萬安酸「浪費億來億去」

加上耗資95萬的雙城論壇才剛落幕,陳時中再酸「沒成果就是浪費」,藍、白兩人砲口一致轟綠營。黃珊珊表示,這幾年北市做了非常多的MOU(合作備忘錄),至於有沒有成果,相關內容在網站上都查詢得到,歡迎陳時中可以去看一下。

蔣萬安則說,「交流都是好事,所以花95萬絕對不是浪費」,蔣萬安認為是陳時中的眼光太過狹隘,如果談到浪費,「其實陳時中要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直言陳時中的浪費是「億來億去。」

三人交鋒,這回藍白空中連線,一致將炮口對準披綠色戰袍的陳時中。

台北/陳蜀強、楊文豪、呂欣玫、楊岳達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