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陳其邁。圖/台視新聞
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陳其邁。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徵召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今(29)日再公布競選發言人團。總共5名新血,平均年齡27.1歲,包括國民黨美女發言人李明璇,也借將江啟臣特助,更不乏政治素人,最年輕的才21歲,團隊主打年輕世代。同時間,對手、現任市長陳其邁仍以市政為優先,還沒啟動競選團隊,但首度聘任專職的市府發言人,而人選外傳是電視台主播張硯卿。

9年級生入列!21歲政治素人+最美主持人

柯志恩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發言人團隊,不過冷氣剛開不太涼,柯志恩笑說剛好是反差,「建築很老舊,但人很新鮮。」

號稱「最年輕發言人團」,其中包括前高雄市黨部發言人呂謦偉,待過中央及地方,觀點犀利,此外,要強化國際視角,也請到英國、新加坡雙碩士學歷的孫玉霖,團隊中還有張大家不陌生的臉孔,就是國民黨美女發言人李明璇。

前高雄市黨部發言人呂謦偉。圖/台視新聞
英國、新加坡雙碩士學歷的孫玉霖。圖/台視新聞

同時柯志恩也向江啟臣借將,而發言人團中,最大亮點是年僅21歲的政治素人黃騰憲。柯志恩就說她的新團隊,平均年齡是27.1歲。

年僅21歲的政治素人黃騰憲也是發言人團之一。圖/台視新聞

傳聘「張硯卿」任市府發言人 陳其邁:歡迎高雄女孩回家

幕僚團年輕卻有滿腔熱血,至於挑戰連任的對手、現任市長陳其邁依然以市政優先,還沒啟動競選團隊,倒傳出首度聘任專職的市府發言人,外傳將由人氣主播張硯卿出任。陳其邁對此表示,「更多意見的參與,能讓市政更周延,也歡迎高雄女孩回家。」

外傳陳其邁首度聘任專職的市府發言人,將由主播張硯卿出任。圖/翻攝自Facebook@Yen Tz

面對年底選戰,柯志恩說,「市府有市府的節奏,柯志恩團隊有柯志恩的節奏,我們各自努力。」強調各自努力,但雙方PK,火藥味已經開始藏不住。

高雄/蕭志遠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