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新竹市長選戰形成三腳督局面,平面媒體最新民調出爐,藍綠白三方都咬得很緊,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支持度26%、民眾黨高虹安25%,民進黨沈慧虹雖然位居第三,支持度也有21%,決勝關鍵就在約四分之一、尚未做決定的選民手中。而沈慧虹續拚空戰,拍影片親自下廚炒米粉,也大談交通專業,拉抬網路聲量。

最新民調 林耕仁26%高虹安25%沈慧虹21%

沈慧虹上自家黨內節目打空戰,親自下廚炒米粉,還一邊聊到視察步道兼瘦身,沈慧虹秀廚藝也談政見,搶年輕選票,因為戰況愈來愈激烈。

根據平面媒體新竹市長最新選情民調,如果明天投票,國民黨林耕仁獲得26%選民支持,暫居領先,民眾黨高虹安支持度25%,沈慧虹21%位居第三,和林耕仁只有5%差距,至於在看好度方面,26%選民看好林耕仁當選。

新竹市長參選人看好度。圖/台視新聞

對於民調結果,林耕仁回應,民調結果都有起伏,個人都會當作參考,檢討並作為繼續努力的方向;高虹安則表示,在沒有傳統大黨的政治奧援下,支持度還是能夠繼續成長,確實也感到滿欣慰,會繼續努力跟選民溝通。

藍綠白勢均力敵,決勝關鍵就在還沒決定的游移選民手中,外界看來,沈慧虹目前選情可能受到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及竹市棒球場爭議影響,但她還是繼續維持選戰步調。

沈慧虹在節目中指出,常常把民代質詢的問號變成驚嘆號,「我要想辦法把米粉炒出來,那如果每個人都只會點菜,那誰來煮菜?當然有能力的人煮菜」,沈慧虹藉由影片內容,除了秀手藝,也大談自身的交通專業,端政策牛肉,拉抬聲勢。

台北/楊沛緰、楊岳達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