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狀元籤的桃園領航猿選擇來自政治大學的前鋒張鎮衙。圖/PLG提供
擁有狀元籤的桃園領航猿選擇來自政治大學的前鋒張鎮衙。圖/PLG提供

國內職籃P. LEAGUE+ 今(28)日進行新人選秀會,擁有狀元籤的桃園領航猿選擇來自政治大學的前鋒張鎮衙,第一輪第二順位的臺北富邦勇士則是選擇健行科大的陳范柏彥,而桃園領航猿因為交易,在第一輪一口氣選進3名即戰力新秀,除了張鎮衙外,還包括義守大學控衛白曜誠和政大外籍生中鋒丁恩迪,大大補強球隊本土戰力。

P. LEAGUE+今年選秀會共有32人報名,最終有11人獲選,其中以桃園領航猿挑中5人為最多,而台新夢想家則是一個人都沒選就直接放棄。

領航猿今天用第一順位選進張鎮衙,第三順位選進白曜誠,第四順位相中丁恩迪,接著在第二輪挑中高師大林子洧,以及第三輪選擇前鋒呂蔡瑜倫。

至於握有第二順位和第六順位的富邦勇士,則是分別選進健行科大的陳范柏彥和簡廷兆;新竹街口攻城獅在前兩輪分別相中世新大學外籍生伊波卡和上賽季效力於SBL九太科技的曾柏喻;至於高雄鋼鐵人和新北國王則分別相中萬能科大外籍生張傑瑋和世新大學的李威廷。

PLG本屆選秀最終結果。圖/PLG提供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