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火速逮捕涉案3嫌。圖/台視新聞
警方火速逮捕涉案3嫌。圖/台視新聞

桃園市平鎮區議員參選人陳羽凡服務處外,今(27)日下午5點多突傳槍響,歹徒朝著停在服務處外100多公尺的保時捷發射6顆鋼珠彈,由於事發地點敏感,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迅速在1小時內將開槍的文姓男子及2名同夥緝捕到案,經初步了解犯案動機為「行車糾紛」,與政治無關,訊後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陳羽凡服務處旁的保時捷被開6槍。圖/翻攝自Facebook@fanfanchen

平鎮警分局副分局長沈介茗表示,因毀損地點臨近某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服務處,警方獲報後相當重視,除派員到場採證外,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經現場勘查,發現該自小客車左後車窗及左側車身板金分別有4處及2處毀損痕跡。

平鎮警隨即擴大調閱監視器,迅速掌握犯案車輛,1小時內在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二段攔截圍捕文姓男子及2名犯嫌到案,並在文嫌友人家中起出犯案用的空氣槍2把。

警方在文嫌友人家中起出犯案用的空氣槍2把。圖/台視新聞

初步了解,本起毀損案件為行車糾紛衍生之案件,與政治選舉無關,警方訊後除依毀損罪及恐嚇危安罪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至於槍枝來源及有無涉及其他刑案,警方正積極調查釐清當中。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