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潭子火車站旁的滷味攤,24號晚間傳出槍響,曾姓老闆頭部中彈,送醫搶救不治。員警漏夜追查發現,疑似凶嫌懷疑死者和前妻在交往,才會跑去開槍傷人,親友接獲噩耗都難以置信。

老闆遭近距離開槍亡 顧客難置信「他人很好」

監視器拍到一名男子從進口轎車下來,對著滷味攤的曾姓老闆近距離連開三槍,開槍之前還先把客人趕走。目擊民眾表示,「開槍的那個人說你們走、你們走,他叫那一對父子走,他就馬上開兩槍啊,就是一個是司機,一個人下來去開槍。」附近民眾也表示,「砰砰砰,連續三聲。」

男子開完槍後,就匆忙搭車離去,短短不到五分鐘,滷味攤曾姓老闆頭部中彈、倒臥地面,送醫搶救最後還是宣告不治。親友們接獲消息晴天霹靂、無法接受。

藝人彭恰恰2020年也來過店內用餐,曾姓死者就在台鐵潭子站附近和媽媽一同經營滷味攤,五年來累積不少忠實顧客,過去還曾加入大甲媽遶境的志工團,朋友們都說他生活單純,做人很好,也沒有聽說誰結怨。

感情糾紛釀殺機 女子報案「前夫開槍的」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凶嫌搭上接應的車輛後逃往太平和霧峰交界處,然後棄車疑似要製造斷點,干擾辦案。但一名37歲的林姓女子成了關鍵證人,她主動到派出所報案,指控凶嫌疑似就是她的前夫,因為不滿自己和曾姓死者交往密切,才會跑來開槍傷人。

大雅分局副分局長黃振昌表示,「本分局立即與刑大鑑識中心等單位成立專案小組,警方絕對會迅速將犯嫌逮捕到案。」 

預計26號進行遺體解剖以利釐清死因。警方初步懷疑,是感情糾紛釀殺機,目前掌握嫌犯身分,將全力圍捕追緝,要盡快逮到兇嫌釐清案情真相。

台中/林書弘、吳甫彥、王勝炫、林家民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