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向前立委姚文智請益。圖/翻攝自Facebook@TaipeiShihChung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向前立委姚文智請益。圖/翻攝自Facebook@TaipeiShihChung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後,積極佈局競選團隊,他今日透露,除了邀請管碧玲作為「競選總部政策小組」的總召集人,還請益媒體人謝金河、文化部前部長鄭麗君與前立委姚文智,專家們的指導讓他學到很多。

「下定決心要做,就要做得徹底,遇到不懂的地方就要請教。」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透過臉書表示,選對會7月10日提名後,他就力邀在國會深耕多年、對立法政策與民主史十分熟稔的「管媽」管碧玲作為「競選總部政策小組」的總召集人,並邀集包括財經、民政、文化、藝術、觀光等各領域專家,聚焦市民關心的議題,相互交流。

陳時中指出,其中邀請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剖析現今的國內外產經趨勢;前文化部長鄭麗君與前立委姚文智分享如何打造有魅力的首都;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也特別贈書給他,分享對疫後觀光發展的看法,專家們的指導讓他學到很多。

陳時中說,所謂的「阿中模式」就是要努力做、做對事,凝聚專業意見並具體實踐。過去在參與公共事務與中央決策時,他是一個協調者,整合大家的意見讓事情圓滿。「現在,我願意當一個學習者,汲取眾人經驗,讓政策更完善。眾志成城把問題解決;廣博了解後,也有自己的一個想法。跟市民站在一起,把自己放小,做對的事。」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