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出道30年不只在演藝事業上表現亮眼,在投資理財上也跨足多元領域。圖/非凡新聞(資料畫面)
林志穎出道30年不只在演藝事業上表現亮眼,在投資理財上也跨足多元領域。圖/非凡新聞(資料畫面)

「不老男神」林志穎出道30年,不只在演藝事業上表現亮眼,在投資理財上,跨足多元領域,也傳出身價逼近百億。現在身為人父的林志穎,更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點滴,但22日上午驚傳載兒子駕駛電動車到桃園時,發生嚴重車禍,林志穎遭受撞擊滿臉鮮血,消息一出震驚全台,目前父子倆在醫院觀察中,無生命危險。

副業人生 林志穎歌手變車手再投資房地產

林志穎出道30年,今年47歲,不老男神的俊俏娃娃臉絲毫沒變,也時常在社群分享妻兒的照片,很多人知道他帥氣多金,卻不知身為藝人的林志穎,驚人的事業版圖,傳出身家超過百億。

林志穎事業版圖廣大。圖/台視新聞

林志穎投資有道,18歲從股市賺的錢,買跑車入主賽車事業,還經營IT公司,有自己的攝影工作室、開餐廳、砸千萬投資環保綠建材,更與弟弟投資房地產,身兼多職幾乎賺多賠少,被網友封為是人生勝利組林董。

而近幾年說到林志穎就想到賽車,在藝人與車手雙重身分間遊走的他,與弟弟林志鑫都是熱血車迷。讓林志穎自豪的是,一開始不喜歡他玩賽車的父親,在他端出漂亮成績單後也欣然認同,並與弟弟倆人經常隨著車隊南征北討,進而入股弟弟公司做房地產。

弟弟林志鑫曾受訪表示,「很感謝他(林志穎)願意支持弟弟,來從事建築這樣的行業,哥哥其實每次會議都會參加,然後在會議當中,他也會提出他的想法跟意見,所以算是滿大的幫助,不管說未來是在開工,或者是在有一些說明會,他都會非常樂意來出席。」

昔出車禍斷腿打鋼釘 林志穎自撞粉絲焦急

從小旋風轉型變成投資高手,林志穎愛車成癡也眾所皆知,過去曾是職業賽車手的他,曾經因賽車多次受傷,不料與兒子發生自撞車禍,讓許多粉絲相當震驚。

但林志穎的人生就像賽車一樣,對每件事情不管遇到挫折,熱情都絲毫不減,這次車禍也讓粉絲們期盼他能順利逢凶化吉渡過難關。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