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自撞火燒車意外的47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入行30年育有3子,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與妻兒在賽車場中的畫面,這次就是與小兒子要去桃園的卡丁車參加比賽途中發生意外。

林志穎6歲兒愛賽車 曾繞賽場狂開59圈

一張張照片都是熱愛賽車及愛車成癡的林志穎,在賽車場上一家人共同的活動紀錄,就連兒子們也都穿著賽車服在場上駕車奔馳,不過22號上午,他準備帶著小兒子到桃園參加卡丁車比賽,沒想到就在距離賽車場500公尺的地方,發生嚴重自撞車禍,還引發火燒車。

車友說林志穎兒子很喜歡卡丁車,小朋友們常常一起訓練,今天有聽到車禍消息,希望他們都平安。

林志穎進入演藝圈30年,2010年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模特兒陳若儀結婚,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不過大兒子對賽車比較沒興趣,反倒是雙胞胎小兒子興趣濃厚,還曾經一次能繞賽場50幾圈,聽到意外消息,同好都幫他祈福,希望他與小兒子能早日康復。

林志穎愛賽車,連小兒子也產生濃厚興趣。圖/翻攝自林志穎IG

桃園/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