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六(7月23日)將推出新型態節目內容。趁著暑假推出了「校外教學」單元,進行2天1夜的錄影,並且每道關卡挑戰失敗者,必須被踢出比賽。

而在其中一道關卡,王少偉、威廉、花花及瑪麗面臨淘汰,更狠的是,需由主持群之間彼此不記名投票,投出要被淘汰的成員。瑪麗可愛的外型深受主持群的喜愛,因此投票之前大家就先預測:「不管怎麼投票,都不可能會淘汰瑪麗。」

沒想到開票結果,瑪麗票數居然遙遙領先其他人,讓她表情逐漸「母湯」。張立東雖然之前在節目中和瑪麗組成節目CP,但近來因有女神大元的加入,讓他「移情別戀」頻頻向大元示好,最後也被發現其中一票就是張立東投的,瑪麗得知後,立刻走心變臉,怒氣沖沖表示:「張立東給我記住。」

女神大元加入《綜藝3國智》表現亮眼。圖/台視
瑪麗慘遭淘汰氣撲撲。圖/台視
張立東害瑪麗淘汰。圖/台視

花花睡帳篷崩潰 一腳踹開攝影機

到了晚上,便進入「天堂」及「地獄」住宿爭奪戰,「天堂組」當晚入住高級Villa,而「地獄組」只能搭帳篷過夜。花花注重睡眠品質,而現場蛙鳴聲不斷,因此放話:「如果住帳篷,我一定會連夜趕回台北。」

最後她卻不幸被分到睡帳篷。花花從來沒有露營經驗,還問:「怎麼沒有枕頭?」眼看其他人都住在豪華別墅,自己只能在外面吹電風扇、睡睡袋,情緒一度失控崩潰,哈孝遠一開始還想勸她看開,但卻讓花花怒氣值更達顛峰,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還可以看到,她難掩怒火表示:「要我講什麼?」甚至將架在頭上的攝影機一腳踹開,同睡一起的大元也吃驚的直呼:「太生氣了吧!」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7月23日晚間8點台視《綜藝3國智》。

花花露營崩潰腳踹攝影機。圖/台視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