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發現場彰化社頭鄉百姓宮。圖/台視新聞
案發現場彰化社頭鄉百姓宮。圖/台視新聞

玩象棋竟玩到開槍!彰化社頭鄉百姓宮前,一名57歲劉姓男子在和朋友玩象棋時,不慎碰觸到同桌的棋子,遭到對方揶揄,兩人發生口角,沒想到劉姓男子惱羞成怒,竟跑回家取槍,再返回現場朝對方開槍!子彈不但貫穿友人的左手臂,還波及現場一名無辜的民眾,造成2人受傷。

開局開到開槍 警攻堅逮人查獲槍彈刀

大批員警荷槍實彈,手持盾牌到嫌犯住處,當場逮捕涉嫌開槍傷人的劉姓嫌犯。警方在嫌犯住處搜出1把改造手槍、4顆子彈,還有1把武士刀。

警方攻堅逮人。圖/台視新聞

原來劉姓嫌犯在和朋友玩象棋時,不小心碰到棋子,被友人揶揄「是不是想偷吃步」,兩人因此發生口角衝突。劉姓男子憤而離去,但越想越氣,竟持槍回到現場,朝趙姓男子開槍,子彈不只貫穿趙姓男子的左手臂,還波及另一名在場的李姓男子,造成李男左手臂、左胸和右手小指受傷。

嫌開槍後心慌 自行載傷者送醫

嫌犯眼見兩人流血受傷,事態嚴重,當下也慌了,相當懊悔,便趕緊騎著機車載著傷者自行送醫。幸好兩名傷者經過治療後沒有大礙,但玩象棋玩到開槍,還波及無辜,這下不只友誼沒了,恐怕還得被依傷害和槍砲彈藥等罪嫌移送法辦。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