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好熱啊!連動物園裡的動物們都受不了,想盡辦法要涼快一點,高雄市壽山動物園今(20)天在官方臉書上曬出一段影片,引發關注,只見紅毛猩猩阿宏一下漱口、一下洗頭又淋浴,玩水消暑的可愛模樣,笑翻不少網友;園方則表示,會時刻補水,關注動物有無中暑情形。

「漱漱口、洗洗手」 壽山動物園曬「阿宏」逗趣影片

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氣溫飆高,高雄市壽山動物園在官方臉書上曬出,紅毛猩猩「阿宏」玩水的可愛影片,只見阿宏先用冰涼的水漱漱口,再洗洗手,最後拿著專屬毛巾,直接沾水洗頭涼一下,消消暑氣!

其他動物也凍未條 凶猛老虎賴在水池不想動

影片一出,笑翻不少網友,直呼熱情的太陽,連動物也「凍未條」。另外其他 動物們,像是河馬、綠蜥蜴,甚至是平時有凶猛形象的老虎,也同樣賴在水池裡,反差萌模樣,真的是有被熱到。

河馬、老虎賴在水池裡消暑。圖/台視新聞

備冰品、補水份 園方隨時關注動物有無中暑

夏日炎炎,園方表示,會時刻補水,或是用水龍頭幫動物們沖水消暑,並隨時關注動物有無中暑情形。其實為了因應夏日到來,壽山動物園早在六月底時就曾委託冰店製作冰品,讓動物們清涼一下,沒想到天氣越來越熱,動物們也都各想奇招,自行消退暑氣。 

高雄/陳佩淳、柯承浩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