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新任指揮官王必勝。圖/台視新聞
指揮中心新任指揮官王必勝。圖/台視新聞

指揮中心今(18)天交接指揮官,新官上任的指揮官王必勝,首次主持記者會就是一場硬仗,他接連被媒體提問外遇生女的緋聞,不過他本人對問題充耳不聞、避而不談,最後更是硬生生的結束了記者會。

王必勝今天首度以指揮官身分主持防疫記者會,他先感謝陳時中,表示陳時中對他來說是一位非常稱職、優秀的指揮官,學到很多防疫上或管理上的技巧,「我想我們都會永遠的記得他,另外如果需要諮詢的部分也會再他請教」。

不過去年底,王必勝被媒體爆出不倫戀,外遇小15歲女護理師,甚至生下一名女兒,王必勝一開始否認,但紙包不住火,最後才承認與女護理師是「不適當、不應該的關係」,對此王必勝的妻子受訪坦言,對她傷害很深,「現在沒有原諒王醫師」。

緋聞纏身的王必勝,今天在記者會上不免被媒體提問,是否已取得妻子諒解?面對尖銳提問,羅一鈞搶先一步回答疫情,但在羅一鈞回答完後,王必勝直接裝作沒聽到,並舉手示意讓記者繼續提問。

記者不放棄,後面仍重複追問,但王必勝一臉嚴肅,多次拒答,最後問了一句「還有其他要提問的嗎?」接著就說「如果沒有,今天記者會到此結束」,對緋聞避而不談。記者會結束離席時,周志浩也拍拍王必勝的肩膀,似乎有安慰之意。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