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今(18)天舉行新舊任部長交接典禮,由陳時中交棒給薛瑞元,陳時中致詞時提到,有人說他在指揮中心是「將帥無能、累死三軍」,他幽默笑說,這要嚴正澄清,「絕對沒有累死三軍,只有累壞一鈞」。

陳時中在典禮上細數上任來發生的事情,也提到有媒體問他,當指揮官910天,離開之際對防疫有什麼想法,陳時中回應,「指揮中心一體成形,大家想法融會貫通,我在想什麼薛次長很清楚,薛次長想什麼王必勝很清楚,我們8人小組大家在想什麼都很清楚」。

隨後陳時中說,有人批評他領導上面有問題,說「將帥無能,累死三軍」,但他要鄭重澄清,「在指揮中心沒有人說我累死三軍,不過有累壞一鈞,但一鈞也沒有抱怨很多」,幽默回應讓現場笑聲一片。

陳時中表示,指揮中心開會很多、事情很多,但大家效率很高,快速協調溝通,對事情即時反應,「感謝同仁,有你們幫助,社會的健康、防疫才能成功,未來也請各位堅守崗位」。陳時中下台前也不忘拜票,向同仁喊話「記得投我一票」。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