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貨機在希臘北部墜毀。圖/翻攝自Twitter@egwapaisiotatos
一架貨機在希臘北部墜毀。圖/翻攝自Twitter@egwapaisiotatos

雅典通訊社(Athens News Agency)報導,一架烏克蘭貨機在當地時間16日晚間在希臘北部的卡瓦拉(Kavala)墜毀,機上有8人,目前傷亡不明,而飛機載運的貨物具有危險性。

綜合外媒報導,這架烏克蘭安托諾夫Antonov An-12飛機(Antonov Antonov An-12)正從塞爾維亞飛往約旦,疑似引擎出現問題,駕駛員曾要求緊急降落,但不久後就失聯。

目擊者指出,飛機在墜毀前已著火,隨後快速下降撞擊地面爆炸,當地派出15名消防員和7台消防車撲滅火勢,初步報告顯示,機上共有8人。

消防單位表示,飛機載有具危險性的貨物,飛機失事後,現場出現強烈的燃料燃燒氣味及濃煙,有2名消防員因呼吸困難被送往醫院。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