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富馬斯克。圖/路透社
全球首富馬斯克。圖/路透社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說過,出生率下降是人類文明的最大危機,他也以身作則,膝下共有九位子女,而他的父親也不遑多讓,一共和三名女性生下七個孩子,只不過最小的兩個,是跟小他41歲繼女所生的,儘管這對父女戀引發外界異樣眼光,但他不以為意,還驕傲的表示,活在世上唯一的目的就是繁衍。

父女戀引發外界異樣眼光! 老馬斯克不以為意

馬斯克76歲的父親艾羅爾證實,3年前和繼女賈娜生下一名女孩,包括五年前生下的男孩,兩人已經育有一男一女,儘管孩子都跟母親同住、兩人目前分居,但艾羅爾強調他們感情依舊很好,對於異樣眼光他也不以為意。

五味雜陳!父親與妹妹生子 外傳馬斯克氣炸了

馬斯克說過出生率下降是人類文明的最大危機,父親也十分認同,甚至不排除再接再厲,但他坦言,對於他和賈娜相戀,其他女兒都感到很詭異,外傳2017年父親和賈娜生子的新聞曝光後,馬斯克還暴跳如雷,因為據報導,賈娜是與馬斯克一起長大的。

賈娜是馬斯克繼母的孩子,雖然兩人沒有血緣關係,但畢竟從小一起長大,父親和妹妹生孩子,想必讓馬斯克五味雜陳。

國際中心/陳韋仁 編撰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