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也能打桌球!台北捷運板橋站利用B1穿堂的閒置空間,規劃了桌球場,預計8月就能試營運,每天開放12小時,而且場地設備經過國際桌球總會ITTF認證,未來還可以舉辦區域性賽事,休息區座椅也別具巧思,是取材捷運車廂的淘汰座椅。

捷運桌球場最快8月開打 國際認證可辦區域賽事

俐落發球讓對手沒有反應機會,這全新的桌球場乍看之下沒什麼特別,但鏡頭拉遠一看,這場景竟然是台北人熟悉的捷運站內!民眾很驚喜說,「我會找朋友來 ,有個運動地方提供給民眾,這是很好的便民措施,挺有創意的」。

北捷首次設立桌球場,地點在板橋捷運站B1,200坪的空間放滿10張桌子,未來一天開放12小時,預計8月初就能試營運。北捷物業電商任務編組副處長林繼業表示,「我們的地板有國際ITTF的認證規格,預估在1年內可以回收成本 」。

活用閒置空間 退役座椅成特色休息區

專業場地讓民眾打得安心,另外休息區也有小巧思,座椅越看越熟悉,原來是退役的捷運座椅,原汁原味搬入場內,成為北捷桌球場的一大特色!

退役捷運座椅成休息座,民眾好驚喜。圖/台視新聞

新北/陳子揚、張士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