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康健生技公司驚爆槍擊4死1傷,董事長賴敏男頭部中槍送醫急救。圖/台視新聞
南投康健生技公司驚爆槍擊4死1傷,董事長賴敏男頭部中槍送醫急救。圖/台視新聞

南投康健生技公司驚傳4死1傷槍擊案!搶救中的81歲董事長賴敏男頭部中彈,傷勢嚴重,目前還在醫院急救中。據了解,賴敏男是國內的菇蕈類權威,有「牛樟芝博士」之稱,還曾接受媒體專訪,而公司的員工得知老董遭槍殺,心有餘悸的表示,當時歹徒趁著下班時間闖進廠區,先把員工都關進廁所裡,還沒收他們的手機,讓他們無法對外求援,之後他們就聽到槍響。

男子頭部包著厚厚一層紗布,頭部中槍被送上救護車,他就是康健生技公司賴敏男,在自己的公司裡被歹徒闖入行兇,子彈疑似從右耳後方進入腦部,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搶救,員工回想事發過程,都還心有餘悸。

賴敏男是國內菇蕈類權威專家,學經歷豐富,有「牛樟芝博士」之稱,不久前還在牛樟芝領域有突破性的培育技術,接受媒體專訪,沒想到這回竟遇上駭人聽聞的槍擊案。附近民眾表示,賴敏男平常人不錯,公司在當地也算小有名氣,員工則說,公司已經成立20幾年,並未聽聞董事長有與人結怨。

賴敏男到院後昏迷指數7,緊急插管轉送台中榮總急救,由於他快篩陽性,目前正在負壓病房搶救中,醫護人員和死神搶時間,現在只希望能順利將他從鬼門關救回來。

南投/曾如成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