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滑輪溜冰好手陳映竹(左)。圖/體育署提供
我國滑輪溜冰好手陳映竹(左)。圖/體育署提供

伯明罕世界運動會進入第3日,美國時間7月10日滑輪溜冰陳映竹、郭立陽先後出戰女子、男子公路100公尺爭先賽,精彩表現為我國拿下2面銀牌;健力賽場也傳出好成績,楊森、田基森參加男子超重量級項目,分別拿下銀牌及第4名佳績。我國代表隊單日收獲3面銀牌,累積4銀2銅,表現不俗。

郭立陽之前在場地賽男子500公尺爭先賽以43秒482摘下銅牌,200公尺計時賽也有第4名的不錯表現,7月10日公路賽再度斬獲獎牌。郭立陽表示,前半段與對手旗鼓相當,不過衝線前突然感覺腿部不適,最終只收下銀牌,讓他覺得有點可惜。

能夠拿下這面銀牌,郭立陽自己也很驚喜,之前在這個項目成績並不突出,抓不到訣竅,但今天突然找到感覺,才滑出這麼好的成績。面對即將於7月11日舉行的男子單圈爭先賽,他在看過場地之後認為並不好把握,但還是會全力以赴,希望能再拿一面獎牌。

場地賽男子1萬公尺淘汰賽因雨延期到7月10日早上舉行,我國好手古長晉拿下第五名,同日又出戰公路賽1萬公尺記點賽,最終拿下第14名,一日完成兩場長距離賽事,表現可圈可點;女子選手部分,楊詠淇則拿下女子1萬公尺記點賽第12名。

7月10日中華隊其他賽事部分,女壘隊晚間迎戰地主美國隊,以0:7落敗,目前小組賽累積1勝1敗,將在7月11日對上義大利隊;另外,競速無人機項目,我國好手趙莛宇止步16強;相撲隊孫佩妤、余庭、妮卡勒·麥尚、黃維凡、黃柏誠、姚來興今日出戰無限量級賽事,皆未能晉級獎牌戰。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