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赴王金平位在路竹的老家吃早餐。圖/台視新聞
柯志恩赴王金平位在路竹的老家吃早餐。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宣布參選後馬不停蹄,今(10)日上午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而且一大早8點多就到王金平位在高雄路竹的家裡吃早餐,同桌的還有另外10名藍營地方重量級人士。王金平強調,競選總部的人事架構都已經規劃好了,不過競選總部要設在哪裡?柯志恩則說國民黨沒錢,會直接設在市黨部。至於高雄市長陳其邁週日持續拚市政、跑行程,老神在在。

柯志恩遭攝影機「撞頭」 巧用幽默解尷尬

柯志恩今受邀到王金平路竹老家吃早餐,不料走到王金平的家門前才正要打招呼,卻直接撞上一旁攝影機。王金平開玩笑地說,「你沒有跟攝影機道歉」,柯志恩則回應,「他們是機在人在,攝影機比人還重要」,王金平接著稱讚「撞一下頭腦更清楚」,柯說「我已經很清楚了。」

柯志恩巧用幽默化解尷尬。圖/台視新聞

幽默化解尷尬也不影響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的好心情,第一次一起公開露面就是到王金平路竹老家吃早餐,東道主擺出大圓桌,澎湃的12道菜,相挺意味不言而喻。

地方大咖齊聚早餐會 搞定競選人事布局

不僅餐桌上話家常,早餐會參與人員也都是藍營地方大咖,現任議長曾麗燕、高雄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前立委吳光訓還有女兒、現任立委吳怡玎。王金平透露,早餐會討論了競選組織以及柯志恩的特質,盡量配合讓她有所發揮。

早餐會參與人員全是藍營地方大咖。圖/台視新聞

不過競選總部選在哪?柯志恩說,國民黨沒錢「當然就是黨部」,不會額外再去找地方,誓言要用最少的人力跟經費打這場選戰。

柯志恩就戰鬥位置 陳其邁淡定專注市政

競選團隊成形,競選總部也想好了,柯志恩在高雄已經就戰鬥位子,反觀現任市長陳其邁強調,選舉非現在考量重點,陳其邁持續忙市政,老神在在等挑戰者來踢館。

陳其邁老神在在拼市政。圖/台視新聞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