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內埔出現首例跟蹤騷擾案件!一名男子為了追求心上人,從6月24日到7月1日,三度上門告白,到女生家樓下深情獻唱喊話,被拒絕也不死心,女生覺得生活受影響報警處理,但男子收到書面告誡卻依然故我,4日凌晨再度登門獻唱,這下真的被依法送辦。

屏東首例跟騷案 自以為浪漫遭狠拒報警

指著隔壁民宅,鄰居都議論紛紛,因為日前有名男子,三番兩頭跑來深情獻唱,就像偶像劇情節真實上演,不過數次的獻唱喊話,並沒有讓女方感動,反倒嚇壞了報警處理,這名熱情追求者只能狼狽跟著警方離開。

鄰居說,女方媽媽有幫她申請保護令,男生來就報警,派出所就會把他帶走,之後還會送去法院。男子熱情追求,附近鄰居也不堪其擾,現在女方住家也設置了巡邏箱,避免男子再度上門騷擾,讓附近居民也恢復平靜生活。

內埔分局組長左新明表示,警方蒐證後依違反跟騷法現行犯,移送台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檢察官訊令後限制住居。

根據了解,這也是內埔分局首例跟蹤騷擾案,男子自以為浪漫就有機會抱得美人歸,但畢竟感情強求不得,方式錯誤不但引發對方反感,自己也落得狼狽退場。 

屏東/蘇世偉、田宇涵、王秀成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