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作者浮潛命喪沖繩,台日網友崩潰喊不敢相信。圖/Twitter @denfaminicogame
《遊戲王》作者浮潛命喪沖繩,台日網友崩潰喊不敢相信。圖/Twitter @denfaminicogame

日本人氣漫畫《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本名一雅),今(7)天驚傳身亡的消息,享壽60歲。根據日媒《NHK》報導,高橋和希身穿潛水裝備,屍體漂浮在沖繩縣外海被發現,海上保安署及警方正在詳細調查死因,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台日網友都崩潰,直呼「不敢相信」,還有網友說「現在需要的是死者甦醒,不能接受高橋和希老師的離去」。

綜合日媒報導,高橋和希是獨自到沖繩觀光,租車公司昨晚聯繫不到人,已先報警,之後名護市海上保安署接獲通報,稱有一具看起來像屍體的東西在海上漂浮,相關人員到場,在距離海岸300公尺的海上發現遺體,遺體面部朝下,下半身有嚴重損傷,疑似是被鯊魚或者其他海洋生物啃咬造成,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

消息曝光後,日本網友紛紛表示「不敢相信」、「太令人震驚了」、「名護的海通常很淺,浮潛並不危險,難道是被浪衝走了嗎」、「這個消息震驚了全世界的遊戲王粉絲」、「遊戲王的動畫和遊戲,是我和朋友間重要的交流,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謝謝您創作了遊戲王」、「小時候花了幾十萬日圓(買漫畫、卡牌)...但我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結交了很多朋友,非常感謝」。

而台灣網友得知消息也難以置信,PTT上哀悼一片,「真的很遺憾....謝謝老師.... 一路好走....」、「遊戲王真的是神作 感謝老師」、「天啊...要感謝老師帶給我的快樂,人生這麼無常...」。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