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青少年穿西裝大鬧影廳。圖/翻攝自Twitter@FairiesUnite
英青少年穿西裝大鬧影廳。圖/翻攝自Twitter@FairiesUnite

美國動畫電影續集《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上週末在北美上檔,就登上票房冠軍,在英國卻引發爭議。青少年影迷成群結隊穿西裝去看電影,還在放映時旁若無人歡呼鼓掌、丟東西搗亂,干擾其他觀眾,使得不少電影院已經禁止穿西裝的青少年進入影廳。

影迷自封「紳士小小兵」 歡呼、丟東西搞破壞

好萊塢動畫續集《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是一部充滿歡樂、適合全家觀賞的電影。但英國一些青少年觀賞這部電影時卻在影廳內搗亂,他們自顧自起立歡呼鼓掌、丟東西搞破壞,讓其他觀眾不滿,紛紛要求退票,電影院因此賠了巨額款項。

鬧場好崩潰! 影城禁止穿西裝青少年進場

這群瘋狂影迷自封「紳士小小兵」,把鬧事影片PO上短影音平台TikTok引發數百萬人瀏覽,因而產生模仿效應,不少英國青少年紛紛相約穿西裝去看《小小兵2》,電影院業者很頭痛怕他們鬧事,只好禁止穿西裝的青少年進場,或規定青少年穿西裝必須有成人陪同。

其實英國青少年這些瘋狂行為是慶祝《神偷奶爸3》之後苦等了5年,終於有同系列續集上檔,只不過影迷瘋過了頭,看電影搗亂鬧事,讓業者蒙受退票損失,也令其他觀眾討反感。

國際中心/楊政平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