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和夏克立傳出婚變。圖/翻攝自FB@黃嘉千 Phoebe Huang
黃嘉千和夏克立傳出婚變。圖/翻攝自FB@黃嘉千 Phoebe Huang

藝人黃嘉千今(6)天被爆出,和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16年的異國婚婚變,她向士林地方法院提起離婚訴訟,兩人預計暑假後對簿公堂,一早她接到詢問電話時並未否認,不過因為剛起床,她表示「需要一點時間整理,讓我消化一下」。

黃嘉千和夏克立因拍攝電視劇《艾曼紐要怎樣》相識相戀,2009年生下一女夏天,父女倆還曾上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夏天的公主長相、親民甜美個性十分圈粉,夫妻倆也偶爾會在社群平台放閃。

不料黃嘉千和夏克立16年的婚姻亮紅燈,驚傳暑假後要打離婚官司,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嘉千今早接到求證電話,可能剛睡醒突然被問此事,驚嚇之餘表示還在整理當中,「給我一點時間」,之後也會再請經紀人代為回應,不過,對於婚變消息,她並未正面否認,此舉被視為形同認了離婚傳聞。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