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逝世消息曝!臉書湧「藍勾勾」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miusmiu
朱俐靜逝世消息曝!臉書湧「藍勾勾」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miusmiu

曾在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獲得冠軍,並打開知名度的歌手朱俐靜,2020年罹患乳癌,今(4)日家屬證實,她於昨日平靜地逝世,享年40歲。而消息曝光後,她的臉書也湧入許多網友和藝人、網紅留言,悼念她的離去。

超偶冠軍後4年才發片 演藝事業正發展無奈罹癌

朱俐靜2009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第三季,拿下總冠軍殊榮,無奈星途不順,拿下冠軍後4年都沒有發片機會,直到2013年才終於加盟老鷹唱片,並推出首張專輯《存在的力量》。

朱俐靜2015年曾參與芒果TV歌唱節目《我是歌手 誰來踢館》,於隔年推出《MY Way》,更獲得Hit FM Hito年度百首單曲,獲得MTV 2016年亞洲大勢歌手前20名,2017年與老鷹唱片結束合作,轉而加盟寬宏藝術,演藝事業穩定發展。2020年底她發行個人專輯《來日方長》,並在發片記者會上談及自己罹患乳癌一事,專輯名稱是期許自己不要在時間壓力下驚慌失措生活。

抓包劈腿!朱俐靜情斷12年男友 花一年走出情傷

綜合媒體報導,朱俐靜先前透露自己和交往12年的男友於2018分手,原因是因為看見男友手機裡面有陌生女子的照片,進而發現男友劈腿。之後朱俐靜長達7、8個月的時間都處在崩潰的情緒中。

「有陣子會覺得人要走也是一個人,當然會想要有人陪你做所有事情,但還是有些事情最終要一個人」,朱俐靜花了1年多才走出情傷,把重心放在照顧自己的身體上,在去年10月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記者會上,她也透露自己病情穩定,醫生也說她控制的不錯,但最終仍不敵病魔。

朱俐靜去年出席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記者會。圖/台視新聞

「藍勾勾」名人湧朱俐靜臉書哀悼 家家:仍記得美好的妳

朱俐靜逝世消息曝光後,臉書聲名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悼念,其中也不乏許多「藍勾勾」名人,同樣透過選秀節目打開知名度的藝人李千那表示,「我完全不敢相信,還在空白中,親愛的,好好的,到另一個世界,繼續用聲音療癒大家」;歌手家家說,「仍記得美好的妳,妳的笑容與歌聲。謝謝妳的正能量,願妳安息。」

「藍勾勾」名人湧朱俐靜臉書哀悼。圖/翻攝自Facebook@miusmiu

先前為娛樂記者的YouTuber關韶文說,「希望你在那裡一切都好,永遠會記得我們一百次的合唱和大笑,去做你喜歡的事吧」;藝人嘻小瓜表示,「謝謝親愛的姐姐每次在校園給我的鼓勵,讓我訪問的很自然開心,謝謝你『存在的力量』快樂的當個天使。」

「藍勾勾」名人湧朱俐靜臉書哀悼圖/翻攝自Facebook@miusmiu

藝人JR紀言愷則透露,自己沒多久前才和朱俐靜傳訊息互相鼓勵,「怎麼就…永遠在妳的歌聲中懷念妳…R.I.P」,歌手曾沛慈則表示,「真的太難接受⋯謝謝妳的笑,謝謝妳美麗的歌聲」。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