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屆金曲獎驚喜連連!第一組頒獎嘉賓小S和陶晶瑩,帶著大S的新婚丈夫具俊曄驚喜現身,引發全場歡呼,而具俊曄也大秀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在台上和小S逗趣互動,效果十足。另外,多年沒有公開亮相的歌手蕭亞軒這次也特別擔任頒獎人,一襲紅色禮服霸氣宣布自己即將回歸。

小S和姊夫具俊曄同台 具俊曄秀超溜中文

小S的頒獎引言說到一半,突然跳起韓國團體酷龍的經典舞步,原來第一組頒獎嘉賓就帶來大彩蛋,被封為「國民姐夫」的具俊曄驚喜現身金曲獎,全場歡呼連連,而他也誠意十足大秀中文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光頭」,同時也向台下觀眾說,「我很高興來金曲獎,謝謝。」

中文說的很溜,首度站上金曲獎舞台,國民姐夫可是下足功夫,和小S的調皮互動當然也沒少,一搭一唱笑果十足,而頒獎台上不只這個彩蛋。

具俊曄大秀中文跟大家打招呼,跟小S一搭一唱笑聲不斷。圖/台視新聞
具俊曄現身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圖/台視新聞

霸氣回歸! 蕭亞軒:去年遺珠 今年的珍珠

一襲紅色深V禮服霸氣出場,睽違多年沒公開亮相的歌手蕭亞軒,同樣驚喜現身擔任頒獎嘉賓,不忘宣布自己即將回歸,「我聽說去年我是金曲獎的遺珠,但是我是今年金曲獎的珍珠」,接著她自信地敞開雙臂,大喊「Elva is back。」

蕭亞軒除驚喜現身外,還透露即將回歸。圖/台視新聞

最美歐巴桑林美鳳開金嗓 全場氣氛超嗨

此外,火辣身材引起注目的還有「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火辣爆乳的黑色禮服非常吸睛,還在典禮上展現好歌喉,讓全場氣氛超級嗨,網友更是一片好評「美鳳姐保養得很好,好漂亮」、「美鳳姐真的不老」、「美鳳姐太辣了吧!」

陳美鳳一襲黑色禮服,更展現好歌喉獲網友讚賞。圖/台視新聞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