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出庭與林秉樞當面對質,痛罵他無悔意。圖/台視新聞
高嘉瑜出庭與林秉樞當面對質,痛罵他無悔意。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今(1)天首度出庭,歷經將近6小時的法庭攻防,高嘉瑜痛罵林秉樞持續不認罪、毫無悔意,對方律師更出示兩人過去的LINE聊天記錄,當庭羞辱她。高嘉瑜強調,受害者不只她一人,希望法官用最嚴厲的刑度來懲罰,讓他得到應有制裁。

高嘉瑜指出,林秉樞委任律師刻意拖延訴訟,拿出兩人與案情無關的對話記錄,在庭上羞辱她,讓她備受煎熬,「這是一種傷害,但我還是必須要勇敢面對」。

高嘉瑜更說,林秉樞到現在還是持續否認犯行,扭曲事實辯說是她先拿刀,為了自保所以才對她施暴,連逼她寫切結書都瞎扯是模仿電影情節,甚至移送過程中還會趁機放話要傷害她,讓她痛批林秉樞是玩兩面手法,在法官面前裝乖,實際上完全沒有悔意。

經歷近六小時法庭攻防,高嘉瑜神情略顯疲憊,她強調「被傷害的人不只我一個人,有這麼多的被害者,希望法官用最嚴厲的刑度來懲罰他,讓他得到應有制裁,希望藉由這樣的司法審判,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