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屆金曲獎進入最後倒數,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的盧廣仲,不只要以入圍者的身分走紅毯,還要上台演唱。盧廣仲今(30)日出席代言活動時表示,上台表演比起領獎更緊張,因為會有觀眾檢視有沒有把歌唱好,最近他也把身體狀態調到最好,希望演出順利,更喊話自己入圍的4個獎項能全部拿到!

盧廣仲入圍4大獎 喊「我全都要抱回」

歌手盧廣仲睽違5年推出專輯,這回再踏上金曲殿堂,更一次入圍最佳MV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等4個獎項,讓人好奇他最想抱回哪個獎座。盧廣仲表示,「私心就是都滿想拿的啊!不同的獎有不同的開心,特別是因為這一次有跟所有音樂夥伴一起入圍了編曲獎,所以是第一次以團體的型態一起入圍。」

狀態已調到最好!盧廣仲盼帶來精彩演出

盧廣仲也說,最近積極調整身體的狀態,因為金曲獎當天他不只要以入圍者的身分出席,還要上台演出,「反而我覺得在獎台上表演,我覺得還比在宣布領獎的時候更緊張,一個表演有沒有唱好,可能觀眾會用另外一種檢視的角度去看你。」

盧廣仲透露會唱其他歌手的曲目,直呼要帶來最好的表演。而這趟高雄行,盧廣仲不僅要參加金曲獎的頒獎典禮,還要去這個地方,「我應該會順道去拜訪我在夜市擺攤的阿姨,我每次去高雄都會去探望她們。」

隨著金曲獎進入最後倒數,盧廣仲說,他不緊張,更要粉絲們期待他的演出,絕對要點亮金曲舞台!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