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街口攻城獅當家球星高國豪。圖/翻攝自Facebook @hsinchulioneers
新竹街口攻城獅當家球星高國豪。圖/翻攝自Facebook @hsinchulioneers

台灣職籃P. LEAGUE+聯盟總冠軍戰在昨(27)天落幕,富邦勇士最終以4勝1敗擊敗新竹街口攻城獅,順利完成二連霸,然而對於攻城獅來說,今年相當有意義,從去年賽季的聯盟墊底,一路爬到今年例行賽龍頭位置,在冠軍戰才敗下陣來,但球員仍難掩失落,其中當家球星高國豪就在社群平台表示,「很抱歉結局讓大家失望。」

高國豪表示,「第二個職業賽季結束,很抱歉結局讓大家失望,但是我有很棒的隊友、厲害的教練團、很棒的幕後團隊,還有很多支持我們的球迷,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個賽季把他拼回來!」23歲的高國豪,總冠軍賽5場比賽,場均繳出15.8分、5.4籃板、4.8助攻和1.8抄截。

高國豪在昨天的背水一戰中,繳出24分、8籃板、8助攻的亮眼成績單,此外,在決勝節陷入雙位數落後的況下,他更是三分球連發,靠著一己之力追至1分差,儘管最終仍功虧一簣,但已經用優異表現證明自己3500萬元的身價。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